质量评审协会(PRI)推出全新项目——关键制造过程与质量管理服务定制化服务Performance360

Performance360是PRI推出的一项新服务,旨在通过PRI的知识、专业和技术资源来帮助企业提升业务绩效。

Performance360提供的定制化服务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组织优化内部体系及供应链管理,服务内容涵盖内部审核、供应链审核、审核准则开发、培训与人员资格认定和不符合项(NCR)解决等多个领域。

Performance360项目副总裁Bob Lizewski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PRI推出了Performance360服务。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进展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其特定的绩效和风险管理目标,同时还会对企业赋能来使其更加深入地分析、了解自己的全球供应链。”

“Performance360汇聚了世界各地经验最为丰富的审核员,他们在关键制造过程和质量管理体系领域有着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与深刻见解。我们期待能与全球各国的企业进行协作来支持并拓展其组织能力,携手迈向成功。”

Performance360面向众多行业提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和制药、交通运输、发电与配电、石油和天然气、船舶和采矿等。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p-r-i.org/performance360/或发电子邮件至performance360@p-r-i.org。